昨晚很巧的遇到百戰大勝利的錄影藝人,有胡瓜、歐弟、小嫻、小甜甜、宋新妮等人。

其實一開始我不是遇到他們全部,我是在高鐵的車站門口先遇到小甜甜,記得那時我才剛看過她跟高山峰一起上康熙,所以我蠻有印象,一下子就認出她了。

看到她的下一刻是「她在抽煙」,XD,原來她是個煙槍。

本以為只有遇到她跟她助理,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打了電話給爹娘,報告一下我碰到的畫面。

(我承認,我是悶騷的處女座,遇到很多有趣的事,我的表情不會有太大的反應,但內心確澎湃洶湧、激動萬分,所以我是個易受感動的人,就不難想見了)

爹娘果然是老手,當我一講完,他們就說,等下你應該也會看到胡瓜他們吧,因為他們是一票的。

我左右看了一番,還是沒有看到他們劇組的蹤影,所以有點失望的上了月台。

每到嘉義站,我心中總有許多感慨,因為現在高鐵嘉義站的地,曾經是我們黃家的地,但今日連祖厝都快保不住,真是慚愧。

anyway,感慨萬千啦。

正當我看著遠方,聽著舒情樂,裝著憂慮男子時,小甜甜來到我的眼前,跟我看著一樣的方向,我跟她頗有默契的面對了三秒的時間,互看了一下。

本來打算跟他哈啦兩句的,但我對抽煙的女生極度過敏,所以我連理都沒理她。

接著耳邊似乎傳來胡瓜的聲音,我轉頭看了一下,歐弟蹲在旁邊打PSP,小嫻跟一票劇組的人走了過來。

老實說,小嫻很瘦,非常的瘦,而且身材又好,很難想像她曾經是我碩班學弟--康康的國中同班同學。

果然有人忍不住了,馬上去找小嫻拍了照。老實說,我也很想衝過去說可不可以跟你們拍張照。

但,我內心告訴我『要矜持』、『要矜持』,所以我又縮了回去,XD。

後來就看小嫻跟歐弟對打著PSP,看著眼前的這一票藝人,我又落入沉思的迴圈了。


究竟是穩定較好,還是該努力成名呢?

我曾經看過歐弟與小豬被訪問他們過往的故事,他們兩人高中是同一間學校的,從中學時期就已經一起練舞,一同去參加舞蹈比賽,後來加入四大天王,又面臨當兵拆夥的一堆問題。

兩人後來都有合約問題,都賠了一千多萬,而兩人也都努力的賺錢來還這些債。

當然目前他們都已經還清債務了,但他們似乎回到了一次原點,而他們目前也許是撈錢的黃金時期。但往後呢?若沒有守成,是否也會落得其他藝人的窘境。

想了好多,繞了好遠,這個問題一直陪著我上了車來到了新竹。

騎回家的路上,我還是不停在想著這問題,或許,這是無解的吧,否則就不會有「人怕出名」的講法了。


當天之後不久,我又在北海岸的龍洞,遇到阿西跟阿嬌,他們在拍台灣尚青。

我還蠻喜歡阿嬌的,她是個辛苦的單親媽媽,但她很少在鏡頭前述說她的故事,總是帶給人歡笑的畫面。絕對不會有人知道,她MC來時是如何的在地上打滾的狀況。

或許吧,成名的人,背後的辛酸都是不為人所知的。

正因如此,成功的人生,才難以達成呀!

哈,我果然很會亂想,遇到個藝人都讓我想這麼多。改天若給我遇到Bill Gates,那我不就想到昏到,XD。

[[鄭重道歉]] : 近來除了忙之外,人也變懶了,所以這篇才會拖稿拖了這麼久,我已經唸了自己一頓了,希望各位施主能見諒,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