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nyEricsson K800i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Cyber-Shot!」,衝著這一句,內建的Cyber-Shot相機的K800i深得我心呀。

這是我的第二台數位相機、第三隻手機(不算PHS的話),它將會跟著我隨身記錄一些特殊的東西,在此我們來看看它的拍攝能力吧。

首先,它是300萬畫數,拍起來的實圖是2048 * 1536,說實話,這已經是非常夠用的狀況了,因為已經可以洗出來了。

接著我們來看看它的幾個特點吧。

1.閃光燈:跟一般相機一樣的閃光燈,而且它還會看明亮度稍微調整閃光的量。



2.雜訊抑制:拍暗的東西也不會覺得他很糊,也感覺不到顆粒,而且它也能選擇是中央測光,或是點測光,這也是一般相機都有的能力。



3.廣拍/微拍:是的,它有小花,屌了吧,但是我沒把它放上來。而且他拍廣角也感覺不賴,顏色也飽滿,而且還可以調白平衡,就只差沒鮮艷模式了。



4.自拍:自拍鏡是手機都會有的,若在暗的地方,它會自動補微閃光,不會讓你死白。



5.防手震:在昏暗的地方,關掉閃光燈後,最怕的就是手震了,它居然也有防手震,而且抓到焦點還會逼一聲。可以防不了被攝物震,XD。




6.幾乎該有的相機功能都進來了,此外還能錄影,只要你願意調整一下模式,其實想拍出好作品並不難,而且自拍也很方邊,而且它還是嚇人的300萬畫素,無論要修圖或調整都沒問題。





日後再看我相本,可能會分不出,哪部份是手機拍的,哪部份是相機拍的了,因為它的品質跟相機一樣,而且整合了手機、隨身聽、廣撥,若辦了3G還可以上網,幾乎所以資訊人喜歡的功能都有了,所以它所需要的小朋友也很多,目前大概還要17張左右吧,當然搭門號可以更省些。

可以參考一下So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