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之歌,天下能做到這些事的,都是好男人吧。

不過套句T小姐的話,女人是寵不得的,她們是會習慣你的好的。

* * * * *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地擁抱
有微笑藏在你嘴角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 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 * * * *



做你的男人 張信哲

作曲:陳台證 作詞:陳台證/何啟弘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地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 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 * * * *

這首歌應該是阿哲獻給全天下好男人的吧,這類型的男人應該也是眾多女性同胞渴望的。

他很久沒出片了,早年我有買過他兩片卡帶,還蠻喜歡他唱歌的韻味的,高音轉的完全順滑,連聽都聽不出是假音,阿哲是男高音的翹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