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溫度微涼,賴在棉被中不願起身,溫暖的陽光曬在身上,開始活力的一天。

打開精油燈,放一首喜歡的輕歌,踏進浴室沖個清醒。穿著浴袍,拿出冰箱的牛奶,不經的讚嘆起這一切的美好。望著窗外,安排著今天的行程。
先去Edwin outlet好了,去看看是否有合意的牛仔褲,找一件合適的褲子,已經花上一個月了,該快點下手了。

十點,逛完outlet,結論還是找著。

下一站--Sogo,與一群女人擠在電梯的感覺,還真是有點可怕,各式的香味,不斷撲鼻而來。才知道,Sogo賺錢的原因,這票貴婦的貢獻度極高,難怪電梯小姐要彎腰來迎接這票人。

到了八樓,找到K‧Swiss專櫃,就是這雙鞋,猶豫了很久,決定下手了,但小姐說「直營店是沒折扣的」,這實在很怪,經銷全都八折,而直營確沒有折扣,這不是擺明了不做生意嘛。

沒關係,繞到附近的鞋店。很快的,決定了放棄不買綠版的,因為都沒貨,穿上藍色版,發現也不賴。二話不說,掏錢加穿上,於是它就伴隨我逛了三個多小時。



真亮眼,心裡想著,原來買東西的享受就是這樣。

接著去AT,想修個頭髮,但八號要下午才會來,預約一點半的場次,於是又去逛街了。

看看香水,試穿外套,隨手拿了幾件T。但都沒合意的,最後在J & Co看到了一件合意的西裝,想著五分鐘,結帳。

看看時間,覺得該找間店坐下來,用個餐,因為一點半還要剪頭髮。

去吃了很久沒吃的拉麵,點得餐還是老樣子。先前六日教課時,還蠻喜歡來吃這間店的。

吃完後,飲料是一定要的。習慣的茶太屋,在遙遠的一方,正好散散步。

滿完飲料,提著手上的鞋子、衣服,來到AT。

今天8號穿得很帥氣,一頂嘻哈牛仔帽,nana風的眼影,以及多層次的小飾品。

正稱讚著她的穿著,她問起「第一次來?」。

點點頭,「朋友介紹來的」。

與她亂七八糟的聊了許久,她也幫我剪了顆輕爽的頭。

「有空要多來修剪」。

「如果有空,我會的」。



再到小區逛了一下,買了需要的造型腊,準備回家。

回家後洗個澡,噴個香水,開車愛車再去洗澡。

準備參加晚上的聚餐。

看來我只差下午茶跟點心,否則今天跟貴婦沒兩樣。

* * * *

PS:別以為我很閒,明天一整天我得關在電腦前處理事情,今天只是適度的讓自己放鬆,因為下週起我要大忙了。

有時,還真想當個女人,哈,特別是有錢人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