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會喝酒,但是這些是我家目前有的酒。


( photo by K800i )
 第一次喝掉整瓶酒,是某次跟爸爸去吃流水席時。我偷藏了一瓶600 c.c.的台啤,一場宴客下來,我整瓶K.O.。

那次之後,我家的人就知道我是很會喝酒的人,因為我爸是滴酒不沾的,而我確是不知何謂喝醉。

國中時,我每次補習前都會喝一瓶啤酒,有點苦澀、有點冰涼,那時還不知道什麼叫做憂愁,但常喝黑格麥的黑啤酒。

高中後,我有克制自己喝酒的機會,從那之後到現在我只醉過兩次,其他次頂多是喝到茫。

第一次,是跟一個久未見面的叔叔喝兩杯。這一喝,我們就從中午2點,喝到零晨2點,喝到我整個人都掛點。那天,我喝掉一瓶半的X.O.。隔天起床後,痛苦才開始,我的胃完全失去功能,我無法進食,完全沒有食慾,我知道我喝多了,所以才會這樣。後來娘燉了粥,我才慢慢的可以進食。

第二次,是跟一個久未見面的朋友。只是為了要灌醉他,所以我拼命倒酒。那天喝的是伏特加,後來才知道什麼叫做後勁強。我倒在廁所,完全無法站起來。後來還好有人幫我扶回床上,我才不用睡在廁所。那次後才知道,要灌人酒,你必須喝他三倍的量,才能灌倒他,否則你是很難灌倒人的,那天我喝了一整瓶的伏特加。

這兩次的經驗後,我喝酒大概都會保留一些。所以如果你常覺得我喝醉,那個應該不是醉,只是有點茫,我的意識很清醒,只是想借著酒氣裝瘋。

剛剛買了一個威士忌杯,覺得自己離大男孩越來越遠了,漸漸的可以去享受男人的生活樂趣了,紅酒、威士忌、高粱、清酒、伏特加,各種酒的味道都不同,喝起來的感受也不同,這樣喝下來我覺紅酒是不錯的選擇。

女王在blog中寫了一篇教女生如何挑男人的文章,也提到了喝酒後的挑法,看來我是個有經歷的男人,XD。

這代表我老了嘛,唉。

有空,不妨可以到我家喝喝小酒。^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