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的歌了,我歌詞總是背不起來,不過總記得當中的一句「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當我累時,腦中總會自動撥放起這一句,鼓勵自己也告訴自己,總有一天可以乘著葉片飛的。
* * * * * * * *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監製:黃怡 填詞:周杰倫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 * * * * * * *

這首歌在紅時,周杰倫還沒紅。

由現在來反推,這可能是他當年的心境。後來誤打誤撞成了世界展望會主題曲,不過確不是他所唱的版本,是許茹芸幫的大忙。

還記得當時廣告常常撥這首,但就不是不知道是誰做的詞曲,也不知道這個人後來會這麼誇張的紅。

不過這首歌真的很適合用來勵志,我也很喜歡他的詞曲。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 * * * * * * *

希望能有乘著葉片飛翔的那一天,擁有屬於自己的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