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是龜毛座,而且是龜毛又樂觀的處女O,所以當我要求完美時,請你樂意接受。

拜讀完女王的「唉,魔羯座」後,手就一直很癢想來寫寫處女O,但頭大的是,土象的人都差不多,所以女王的分類,我全都能用。

1. 我們不無聊

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我愛玩又愛美食,跟著我體驗每個城市你將會發現它的隱藏關卡。

因為固執的想法,讓我把每個地方的好東西都挖了出來。「認真玩」一直都是我的目標,既然要玩就要玩得比任何人瘋,所以當興致一來,發瘋的處女座酒會狂喝、舞會猛跳、開車會超狠,正因固執加龜毛,玩得比誰都還認真。

2. 我們很愛錢

土象星座都愛錢,我們也不例外。只有錢才能讓我們得到安全感,因為我餓過,所以我更知道錢的重要性。

小時候的印象,讓我知道錢這件事是最難商量的,所以一定要有一個程度以上的錢,這樣才不會受欺負。

但這不代表我們就小氣,在我的印象中,我從不吝嗇請他人吃飯、喝茶、玩樂,我只對自己小氣,譬如說要讓自己吃大餐前,都得先問問自己付出了什麼,夠不夠資格吃這頓飯。但請朋友、學生、家人,我可以二話不說就拿錢請客,畢竟這些錢相較於大家開心,都算是小錢。

不過我跟女王一樣,也都幹過「從銀行走出來捧著存款簿微笑」的傻事,但那是一種踏實的成就感,至少代表我可以失業多久不會餓死,很極端但很真實。

3. 我們是工作狂

這個缺點我已經盡力去除了,不過還是很狂的樣子,但努力做事不就是做人做事的基本原則嗎?

哈,也許光講這句話,就已經表達出最真實的工作狂心態了。或許正因為許多工作得來不易,所以我絕對不會輕言放棄,也都會認真以待。

畢竟,若你體會過「履歷丟了上百家公司都沒人要」的感覺,你就會知道那種得來不易要好好珍惜的心態。

簡言之,若可以輕鬆以對,我們一定會放輕鬆。但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做口碑,不希望自己的負評太多,所以都會認真對待。

(某些時候,你可以說我們很愛面子,因為就是不想讓別人看輕)

4. 我們不浪漫

嗶!嗶!

這點我要嚴重抗議,由於我們很認真做事,所以就連浪漫的公式我們都很認真研究,所以如果你說我們天生不浪漫,我承認是這樣。但若因此就說我們不浪漫,我抗議。

花該送就會送,該給驚喜就給驚喜,偶爾再來個額外加碼送,這樣的公式不就是浪漫的進行?

ㄟ,也許這麼說你已經說我不浪漫了,但我們真的會很認真想辦法浪漫,只因為對妳的愛是那麼那麼的深。

(上面那句,純發自肺腑呀!)

5. 我們很固執

固執是一定的,但我們都是挑事固執,不見得全都固執。

而且處女座的固執是可以商量的,當你能提出更好的方法或主意時,處女座會放棄他的固執,因為他是想把事做好,並非真的愛固執。

或者該這樣說,固執的是那個點,而非那個過程,只要能抵達那個點,過程如何進行就沒什麼好要求的了。但你得說明計畫可行,因為我們很愛完美。

6. 我們很絕情

處女座很念舊,所以只要你曾經對他好過,對他有恩,原則上都會記得,他日都會加倍奉還。

是標準會「吃果子拜樹頭」的星座,但在感情上,雖然也會念舊,但絕對不會再吃回頭草。

為什麼呢?

很簡單,因為他不會輕易的放開你,若你對他很重要,他死都不會讓你離開的,但一旦他跟你說出「Bye-Bye」,恭喜你,你解脫了,他永遠都不會再來找你了。

所以絕情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已經完全死心了。


* * * * *


我高中買的書中,最多的並不是電腦書,而是星座的書,因為當時覺得星座非常的有趣,可以把每個人的個性分析的很精準。

但後來發現其實也有很多不準的時候,因為要考慮的宮位可能不只一個,月亮、金星、火星、上昇、....,一大堆可能都要算進去,所以很多時間可能會遇到不像的。

有時就會有人覺得我完全不像處女座,有時又有人會說「原來你是處女座喔,難怪...」,反正多樣的狀況都有出現過,所以有人說星座只是一個統計學,參考參考就好了。

不過,許多處女座都有跟我雷同的狀況,或許這就是龜毛座該背負的原罪吧,哈。不過我仍以身為處女O而光榮,有空觀察你身旁的處女O,也許他們也有與我相同的點喔。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