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受Sun Microsystem的邀請,我到六福皇宮參加記者會,現場冠蓋雲集,我這個小咖只能躲在角落,吃著餅乾配咖啡。

不過能受到邀請參加這類的盛會,還蠻開心的,畢竟這是難得的一個機會。



Sun這次發表的產品是E-Learning平台,老實說「很威!」。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看看,有機會試用的話,你會知道它做得多麼強大,至少就我看過的線上學習產品,它已經強到一個境界了。

相關的介紹,看完之後你應該會更有感覺他是什麼,但更值得一提的是當天的那隻大Duke,我看著他很可憐的慢慢走進會場,不知道那位仁兄回家休息幾天才回復體力。

那天受訪的講師還不少,我們家的來了五位,最遠的有高雄跟台南,應該是會場中住最遠的講師了,不過也許我的身份較特殊,所以名字就被iThome online刊了出來,不小心找到還小小的害羞了一下,不過這算是有趣的一個回憶,也見識記者的採訪功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