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次在電視看到第一神拳

主角正準備打保衛戰

我本來不懂何謂保衛戰  原來冠軍腰帶在身上

你就得不斷接受對手挑戰

這就是保衛戰而我  目前也在進行保衛戰

往博士候選人的路前進中

過程中 怎麼堅辛是還好

但  我比較怕的是  我的心情

我太容易低潮了  容易到一種討厭的地步




昨晚  又開車去看夜景了 

昏暗的新竹夜景  遠不比桃園或台北來得震撼

但  在此處  就只能享受此地的風情

徐徐的風  伴隨著難喝的摩卡

看著北方  不禁心想未來

也許  夜的風  能帶給我些許平靜吧




一首  愛很簡單

陪著我回到了新竹

夜裡  慢車前進

是一種幸福  或是另一種感慨

我想

幸福多於傷感吧




下次有機會開車  不彷一起感受

那夏夜晚風

相信將會是一種另類的情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