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有一個大荷花池  每當夏日來臨

荷就會陸續盛開  是個不錯風景

今天點了一下  整個池子已經開了三朵了

隨著溫度的增加  花會越來越多

隨著花越多  我的壓力就越大

因為代表  一年又過去了

早在進入交大時  我就知道  每當荷花開一次

我就得檢討自己一次

天曉得  我還得看幾次



今天在圖書館唸了一天的書 感覺不錯

也發現自己  真的是很不專心的人

很容易就讓念頭在空中飛

不過  每當思緒起飛  總是文思泉湧

而我能寫下的東西  總是比我想得遠得少

跟攝影的狀況很接近  失真度很高



伴隨著耳機的歌聲  金黃的燈色照在書上

我的心  飛到了國外

也不斷的再規劃自己的未來

跟著"I believe I can fly" 我也飛了起來

一句  「There are miracles in life I must achieve」

讓我不斷的想  我是否太過限制自己了

我覺得  我不該如此

應該不斷的去追求及創作回憶

但  我又害怕  我錯過了另一方面的事物

隨著飛翔  該讀的書  也解決了



希望  我能飛

飛在美好的路上

也希望  每天都有不同的體驗

人生的路  每天都在進行

未來的點滴  都得靠今日的累積

明日的城堡  都是當下的一磚一瓦蓋起來的

所以  我得再努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