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讓你更快樂

曲:阿飛
詞:郭小宏
編:

沒有餘溫 證明了今夜這裡沒有人
我可以 睡得很安穩 也不想留燈
你沒有責任 也可以當作從來沒發生
快樂後 當你疲倦了 又在哪棲身


寂寞讓你更快樂 貪圖暫時微醺的氣氛
你越迷戀 陷的越深 當你透露一個吻
情願擁抱寂寞的沉淪 只要一起附和 什麼都別問


用微笑配合 努力扮演好你要的角色
閉上眼 呼吸那麼忐忑 都不是真的
你不會記得 每一個偽裝快樂的眼神
沉默了 當你痛哭失聲 我會打開門


寂寞讓你更快樂 貪圖暫時逃離的氣氛
你越盡興 陷的越深 當你透露一個吻
情願擁抱寂寞的沉淪 那些陌生的人 誰給你真誠


是過去 傷太深 才讓你根本不能相信永恆
你的手 那麼冷 總會有人 搶著為你加溫


寂寞讓你更快樂 貪圖暫時逃離的氣氛
你越盡興 陷的越深 當你透露一個吻
情願擁抱寂寞的沉淪 不知所措的人 我真的心疼

--

很常聽見的一首歌 感覺非常的Sad

慢慢發現 很多歌 都是得有年紀 才能聽懂的

雖然我不老 但我經歷的事物不比別人少



對於餘溫的感受 留燈的味道 有更深的體認

孤獨   究竟是好 壞  我沒有定見

微醺是我最愛的感覺  但是至少得要三瓶才會有fe

迷戀  是最甜的  但也是最苦的

任何事物皆是如此  迷到一個程度 連作夢也會笑

而相反的 失望時帶來的苦 也是難以承受的痛



這是一首很有感覺的歌

適合在夜裡  一個人 深深體會

這些味道



不過也讓我慢慢清楚一些事  文字 歌曲 照片 印象

都得需要生命的刻劃 才能展現出它濃郁的一面

過往  我總是不懂  為何我無法寫出動人的事物

如今  我懂了 

不斷的感受 人生的每一刻

樂章 將變得感人

色彩 將變得繽紛

也許 這才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