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名稱:「白色巨塔」
症        狀:陪著蘇怡華又哭又笑,看著關欣流口水,什麼事都忘了做。
下面這段台詞,很經典,我一字不漏的Key上來了。

* * * * *

蘇:妳幹嘛啊
        妳怎麼了

關:我就知道你一定會接到我

蘇:妳小孩子啊

關:你好傻喔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這種 怪里怪氣 好勝 愛逞強 什麼事都往心裡悶的女人呢

蘇:沒辦法啊 就喜歡上了嘛
   
關:我給你一個答案

蘇:可不可以不要聽啊

關:不可以
        在告訴你這答案之前  我要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想你帶著疑問 過了十幾年 一定很痛苦吧
   
關:十幾年前我為什麼離開你 這十多年來我們為什麼都沒復合
        就像你看到的一樣 是因為莊明哲
        在你當兵的時候 我愛上他 跟他有一段很美好的日子
        美好到我可以忘記對你的愧疚
        只是這段日子沒有很久   後來我懷孕了
        他告訴我他要結婚 可是新娘卻不是我
        我根本不知道 未來的日子我要怎麼過
        所以我拿掉了小孩

蘇:不要再說了
   
關:讓我說
        你如果不讓我說的話 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自己

        我看起來堅強 其實因為我脆弱
        我害怕別人知道 我到底犯過什麼錯
        所以我就刻意保持一種距離 讓別人不能靠近
        讓你也不能靠近

關:與其說我不能接受 為什麼莊明哲離開我
        倒不如說因為我不能接受 
        為什麼我會輸給一個 比我平凡 卻只是有錢的女人
   
蘇:都過去了

關:就這樣我被這段感情綁了十年
        這十幾年 我不能接受任何人的感情 不能接受你的感情
        直到他再一次出現在我面前
        因為 因為我動搖了

蘇:關欣...

關:因為我好不容易才被你拉出來
        因為我好不容易要跟你重新開始
        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 
        所以我就一直逃避
        什麼都不講

        你看看我...你看看我...你看看我...

蘇:都過去了

關:這就是我
        我自私 我跟莊明哲沒有什麼兩樣

        對你予取予求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靠近你

蘇:都過去了 關欣

關:得到慰藉的時候 我又躲得你遠遠的

        你為什麼不生氣
        你為什麼不罵我 我這樣對你耶
        你為什麼不生氣 你生氣啊
        你罵我都好

蘇:我是生氣啊
        我氣妳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妳為什麼現在才跟我說
        妳知不知道我心疼
        我心疼這些日子妳一個人過
        我心疼為什麼妳不讓我陪妳
   
蘇:妳有沒有想過
        妳告訴我這事實的真相以後 我可能會離開妳
        可是妳卻選擇說了啊 
        妳可以不說的 可是妳說了
        這樣就夠了啊

關:可是
 
蘇:如果妳覺得對我有什麼虧欠的話
        那這樣好了
        下輩子換妳喜歡我啊
        下輩子
        不管我對你怎麼樣 你都不要跑好不好

關:你好傻
        你好傻喔
        我這樣對你 你為什麼要這麼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