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響亮的電話聲,將倒在沙發上的蘇主任叫醒。

抱著頭,看著桌上的酒杯,心想該是昨天的宿醉吧。看著公杯中的酒,再把它倒進口中,準備出門。

無神的洗著手,準備開刀的手續。手術房中的空氣,凝結著嚴肅的空氣。

「Kelly」,你白癡呀,新來的呀,連Kelly都不知道。看著蘇怡華的嘴臉,看到了當年的唐國泰,多麼可笑。

今天的白劇,讓我心中起了很大的震撼。

明明不愛徐翠鳳,為什麼能對她說出要跟關欣說的話。
明明最討厭唐主任的作風,為什麼言行已經跟他相同。
明明還喜歡著關欣,為什麼沒辦法放棄一切。
明明是個好好先生,為什麼要讓自己變成如此。

一切都是有著簡單答案的,但確讓自己像個行屍走肉,隨著外在的眼光發展著自己的未來。

看到蘇對關流著眼淚,讓我很捨不得。

怡華,你怎麼把自己搞成這付德性呢。

你曾經那麼的優秀,那麼的親和,為了一個關欣,一個不懂你好的女人,一個傷了你那麼重的女人,讓自己活得不像自己。

蘇怡華,你讓我今晚好想醉。

等著強哥的這一刻,想睡的腦,確不停的一直反思,反思的我的未來,反思著我的下一步,但似乎塞滿混凝土,完全無法動作。

Anyway,要回高雄了,開心一下吧,不過我還真的不知道要開心啥,也許回程會讓我比較期待吧,希望回北部後天氣不會太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