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Wrong or Right......

無法確定一些事情的對錯,這幾天生活中有了衝擊。讓我發現,原來也可以這樣過活,雖然我本來就是free style life,但最近讓我想了好多,特別是這幾天。
人生,本來就沒有絕對,錯與對存在矛盾的思緒中。活得快樂,是對自己目前的基本要求,再多的目標我不敢看,也不願再去想。

畢竟,我比誰都清楚,渴望的越多,失落的越大。

極端,是人格及生活方式的縮影。可以從早上八點忙到隔天零晨五點,也可以從早上八點開始玩到隔天零晨五點,這就是很用力過生活的方式。

我就是我,就是如此獨特,就是這樣詭異,不輕易的被人猜到我的下一步,這就是我。

混雜的思緒、疲憊的心靈、恍惚的精神,彷彿宿醉時的輕飄神奇,究竟為何如此,也許只是沒睡飽。

突然覺得月亮好近,因為飛得好高好遠,冰霜潔白的光芒,炫麗照亮那冰寒的夜空,只剩繁多星星靜靜呼應。

別問我在寫啥,我也不知道在寫啥,想到啥就寫啥,因為我現在沒睡飽、腦亂想、一堆感覺在內心,等待沉澱的早晨,守候著未知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