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講者是我的恩師,劉士豪耶。

但是他的單位是Google,所以應該不是恩師,不過我還是會準備教師節卡片,我超愛他的。

以前在msn blog還寫過給他的文章,愛死你了,劉大,我一輩子都會感謝你,謝啦。
(from my msn blog)

November 24, 2004

吾愛吾師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大學老闆,真的,我超喜歡他。

這麼說吧,我去推甄時,他是系老闆,所以得出來說說場面話,他不說還好,一說我就喜歡上他了,也暗自跟自己說「我日後一定上這位老師的課」,後來才知道他的課還得等到大三才有得上,不過後來才知道一到十號是他們家的人,也就是說他是我們的家族導師,推甄生的家族導師,他一向都不吝嗇金錢及搞笑,所以在他身旁只有歡樂,我就是這樣迷上他的。

在大三的系統分析課上,我終於可以聽到他的課了,果然,他並沒有任何一節讓我失望,他每一堂都上的超級用心,很多上課內容,我到現在都猶言在耳,很多道理我到現在都還未理清,不過挺有趣的啦。

後來就當了他的專題生,他也知道我尚有些程式能力,所以整個專題過程中,幾乎沒跟我們確定進度,整個專題過程只跟他碰過三次面吧,這就是他,很信任學生的老師。然後上SA課還會裝兇,罵人罵到你很難受,整堂課都是低氣壓的感覺,就屬他的課最猛。反正他就是創作具佳的一位老師,又愛演又愛搞笑。

我想,喜愛他的學生應該有成千上萬個吧,我只是其中的一隻小貓罷了,但是有機會我還是想跟他說「劉大,我愛死你了」。

由 DengYang 發表於 02:10 AM |迴響 (0) | 回到主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