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看過「霍元甲」嘛,還記得他停下來吹風的樣子嘛,你有享受過風吹佛的那種快感嘛。

下午,我嘗到了這滋味了,雖然過往也有這樣的經驗,但這次的感覺頗深刻。今天中午12點開始,連續開了6個半小時的會,回家後,吃個便當,帶著狗去散步,走的過程中,吹來一陣舒服的風,我停下來享受了足足兩分鐘。

那種感覺真舒服,雖然晚上還要教課,但我臉上盡是笑容,因為我心理得到滿足了,感覺真的很棒。

今天只差沒把黃昏拍下來而已,好幾次,我都想把那無限好拍下,但都趕著要去教課,所以總有許多無耐,希望我能盡快拍到颱風前的黃昏,那種美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有空,停下來吹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