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不用上課!!!

我剛剛收到LCC的信件,第一個想法是這樣。

本來週六要配合LCC的課程,所以讓我顯得很疲倦,而一接到不用上它的課,我確又異常的快樂。

什麼?你說這樣我就平白的賺到錢了?

想太多,補習班都是一小時一分錢,沒教就沒錢。

那你還那麼開心?

是的,沒教課我真的會開心一點點,我真的沒那麼在乎這些錢。

也許,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擔心點吧。我現在只擔心我的身體能不能多些休息,因為這段時間我的身體一直在出警訊,所以我得再好好休息。

但捨不得放掉的東西又太多,一切只能怪自己太貪心。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