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來到了愛情盡頭了  還有愛嘛

我悶悶的問自己  沒吧  應該沒了  剩下的只是習慣

昨晚聊了很多 很久  你說  你喜歡我  在我身旁很快樂

但我確不能告訴你  我在你身旁 很不快樂

兩個人的生活態度 習慣 都不能融洽

加上個性又硬 不相讓  讓這段時光 變得不勘回憶



分手吧  即使日後我會感到孤寂  我也不想再傷害彼此

你說得對  你我都不是對的人

你說的對  我脾氣不好

你說的對  ......

你說的沒有一樣是不對的

沒錯  我們就是這樣不相讓  像兄妹一般  愛爭吵

其實  那麼久了  對你似乎就對家人一般了




你說  我給你很大的壓力

我說  你可不可以用心一點

只是這類的習慣差異  就足以讓我們的天花板翻覆百次

差五個月  就九年了

跟你認識也九年了

中間分手了幾次  這是我第二次提分手

講到最後  我倆都沒哭  都笑了

這真是神奇的分手方法

我也覺得很奇怪




你問我  日後我們會是好友嘛

你問 我會再打給你嘛  會再見面嘛

我都答不出來

我也沒想那麼多

只想祝你分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