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教課時  大致算了一下

我的MSN  約有200人的好友

但 我已經刪掉一堆了  還是很多

加上晚上跟人聊天  不禁讓我開始去想一些事

朋友  是點頭之交 閒聊對象 知心  真心  兩肋插刀  上刀山下火海

是這幾類的哪一種

我不知道  我的朋友是哪種  我也不想去知道




但  如果  我曾為你  徹夜不睡

東奔西跑  只要答應了  就會做到底

別懷疑  我是你那兩肋插刀的朋友

任何事  只要我答應了  只要我決定了

我可以把命丟掉  只為了把事完成




有趣的事  我常被笑

被自己的朋友笑  你怎麼  那麼傻呀

哈  但  原則就是醬子嚕




義氣吧  我是很講義氣的人

要嘛就不答應  要答應了 就做到完美

否則我會覺得白做了

同樣的  我曾這樣對過我的許多兄弟

但  換來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只知道  我後來乖乖讀書了 

就是因為  你要我挺你時  我為你殺到底

我有難時  你確冷眼旁觀




所以一路走來  我知道  只有我會為自己達到完美

也許  你會說  我自私  我要求高  我龜毛

我只能說  你說的都是對的

因為  我就是這樣子 (活得痛快 軒尼士OP...XD 廣告呀)

應該是說  我太難搞了  你再怎麼幫我  我都覺得so so

但  也有遇過幾個很幫我的人

我對他們的感謝  是一生一世的 

可以的話  我會用命來還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記得  我一直以為我是獅子座

因為  我很豪氣 大方

但知道自己是處女座後  蠻失望的

但  又發現  很多點  符合  所以很多時間  都不知道該哭該笑

哈  但  這就是我呀




所以  如果你是我朋友  請你體諒我的怪

如果  我是你的朋友  請你對我笑

這就是  我跟我的朋友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