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  喀  喀

本人將本人Blog中的實驗數據統計完後

發現  很多人看此Flash

都只看第一集  也許是太爛了

所以就不看下去了

但  又發現  最後一集很多人看

就發現  許多人可能都看過  只是想回應前跟後而已

如果你只看第一集

或是只看第一集跟最後一集

代表你最近過得很幸福喔  心情沒有太不好

而且  你應該不會很喜歡看連續劇




哈  亂猜一通滴

只是  我還蠻好奇的  為何只有第一集跟最後一集較多人看




但  哪天若心情不好  特別是感情方面

可以來看看這齣

如果你曾對這齣戲  感到情緒變動

建議你可以多來看看 




因為 

在不同的時間  看劇情

會有不同的深入體驗



上一次看它  是六七年前吧

現在看的感覺  跟當時

差多了  很怪  很有趣  但  我還是試著去體驗了




越來越懂  兩個人的想法

而且  我覺得  女的  從來應該沒後悔過

這是結論

哈   也許日後再來看的我

會有不同的結論


===================================

話說  俠骨仁心的  梁跟李

在晚上  門邊晃來晃去的那段

看了真讓我覺得想笑

但  她真的 太正了啦

厚  真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