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冰涼脾酒

配上一場刺激的球賽  外加美豔的陌生人

多棒的一個夏夜呀

不要懷疑  我在做夢....XD

一直想去Pub逛逛  但我至今還未去過

並非我是乖乖牌  而是深怕邪惡本性展漏




從02年開始  我注意到了足球

跟一般大眾一樣  我注意到的無非是閃亮的球星在場上炫麗的演出

但  其實我更愛的是  FIFA挑出的歌

世足的歌都具有其代表性及意義

每一首都很耐聽  02年的那張我一直到去年都還有在聽

當然06年的  已經不斷在我車上撥放中了




很多歌曲  即使你聽不懂他所要表達的意思

你也能透過  他的腔調及音符感受情感

這就是音樂迷人的地方




至於FIFA歌曲的特色是什麼

王者之風

這是我結論 

你可以試著關上燈  將音樂開到最大聲

細細品嚐每個音符的跳動

記得  在大三及大四時  我修了兩門音樂課
(拜中原大學偉大的教育  我的人文在大學期間增加不少)

這兩門音樂課的老師是同一個人

她是個美豔的女老師  所以我當然不會放過一些機會(ㄟ  是討論音樂的機會)

包括聲樂  古典  現代  中國風  沙發等

任何我接觸過的音樂都曾與這位老師有仔細的討論




而  她之所以會讓我印象如此深刻的原因是

他要求我們在課堂上聆聽音樂

並且 [關上所有光源]

他希望我們去感受聽覺

並讓我們去體會  聽覺 其實遠比視覺來得廣

這是很多人都沒去感受過的

連我自己也當時才發現這回事

因為  人們總是被光鮮的事物吸引的

而忘了細細去感受身旁的聲音

有機會  你可以試著聽聽 [卡農]

看你是否有辦法聽出  他最後用了幾種樂器

也可以試著聽聽 風潮 的一些異國味

閉上眼  讓心在黑暗中無限的延伸及飛翔

那種感覺  是你花再多錢也買不到的




ㄟ  離題離得有點遠

話說  巴西的大小羅  跟四年前一比

真的差很多

小羅風彩依舊  大羅則是年事已高

此一時 彼一時

也許就是這種無耐吧

不過  看巴西踢球是一種享受  這是真格的

有機會可以試著跟一票人看球

大家一起鬼吼鬼叫

你會得到一些奇怪的快樂的

也就難怪 全球如此迷戀足球賽

anyway...這是全球一統的娛樂盛事

跟著一起享受吧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