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漏各 , 落格

倒底是在做啥的呀

話說  我似乎是自然組的

話說  從小以數學自傲的

話說  我已經全忘了

資工系  真的是半個數學系

數學真的蠻多的  證明又一堆

理論與實務  都是這個系所強調及要求的

為了讓自己的基礎再精進

我需要不斷鞭策自己

希望有一天  能把這些東西發揮出來




也許這跟實作技巧無關

但對於  深入研究及開發

有極大的相關性

每天都在動腦及思考

似乎就是目前生活的寫照




你有多久沒用腦了呢  有空動一動吧

太久沒用  會生繡ㄛ

我的就是繡掉了  所以現在才這樣辛苦

不過  憑藉的一絲小聰明 

我想  我能克服這些問題的

接著  就是發揮長跑的毅力

拼了(這不是口號  還是背景音樂  請參考 柯有綸: WAKE UP(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