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女王的新文章,滿心恭喜她終於找到自己的曙光。

其實每個人的夜晚已經持續多久了,只有自己最清楚,不是嘛?

「星期六半夜三點,我的手機沒有電,左手腕蓋了3家夜店的章,我喝了太多,卻太過清醒,覺得好餓好餓,搭了計程車一個人到了已經收攤的夜市,飄起雨的夜晚,我走著走著,突然蹲在地上哭了起來。」

這種感覺,我很清楚。

我曾跟Faye說過,我的多彩多姿是用來隱藏自己心煩意亂,只要一停下來,彷彿就像是關在黑暗無燈的房中,睡不著、不能做事、只能對著空氣靜靜的想著。

那種感覺,很需要一瓶威士忌來麻痺,但我很清楚,喝再多也沒用。

「我好快樂,但是我好孤單,好寂寞。
 那些夜晚,特別寒冷。
 我以為我已經擁有了太多,我以為我太過愛著自己,我以為這是多數人夢寐以求的美好生活。
 忙碌的工作、充實的生活、奢侈的美食、享樂的夜晚、放肆的自由,與奉承的男人。」

標準的欺騙自我,在女王的身上,我看到自己的生活。

What am I doing?你快樂嘛?這是你想要的嘛?

我答不上來,沒有答案,只知道這就是過日子。

因為快樂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那我情願每天有價值些,即使我都不快樂。

這也許就是人性的迷失,這樣的狀況,在現今的紅塵男女中,非常易見。簡而言之,就是不清楚自己所要的。

What do you want?

答案漸漸構築成型,心裡越來越有數,大步邁向前,迎接美好。

希望女王幸福快樂,再多給我們些文字食糧,一天沒有字讀還真是痛苦,哈。

文章引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