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須想要!必須非常、非常想要!必須想要到想瘋了!想要到為了得到它,付出別人想像不到的努力。」 by 王文華

大部份的時間我是瘋子,不是瘋子的時間,我是那偏執狂。

一路走來,始終偏執,不知道目標是否正確,但那種偏執的前進,衝動的感覺讓我很滿足。

記得Intel前總裁--安德魯格魯夫 曾說「只有偏執狂才能生存」,雖然很多人都強調要活得快樂,要生活得好,但想要過好生活也是另一種偏執。

悟空是因為偏執才成為超級賽亞人的,達爾是不想輸給悟空的偏執才成功變身的,這些人的表現無不都是想要到發瘋。

那種吃喝拉撒間全都想到同一件事的感覺,學資訊的人是更能懂,做系統時就常有這種感覺,那種情緒讓每天起來的自己都很有衝勁。

瘋子的生活不是不好,是發瘋的時間中,旁人會覺得你這樣有點糟,等到你回過神時,也許已經蓋好一座城堡了,這就是瘋子的生活。

如果瘋掉能完成我的夢,那麼我要瘋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