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一個天氣不錯的早上,我參加了元培的運動會。

你有多久沒參加運動會與園遊會了?

印象中,大四後我就沒再參加過了,所以對我來說,參加這個運動會,感覺還真有點新奇,而且這次的身份還是以老師的角色去參加,頗有趣的。
(PS:除了該死的早起來參加之外,一切都還不錯)
(擺一張我喜歡的照片,這我的Blog,你管我呀,哈)

關於運動會的內容,系主任已經有詳細的描述,基於資源重用的觀念,我們就使用她的元件就好,不用再自己撰寫了,:P。
教職員大隊接力冠軍
教職員九宮格冠軍

參加完這次的運動會,心中倒是有些感想。當天參與的老師很多,但沒有一個系到的老師比資管的老師多,當天的活動也很多,但留下來陪伴學生的老師也不多。

也許,參加個運動會,根本不代表什麼,但身為中原人的我,不得不說一下中原的運動會,那是多麼盛大,宛如美國職棒的季候賽及世界大戰,大家無不使盡一切的力量,為了那個精神總錦標。

每每運動會結束後,各系的學生總會長時間的穿著自己的系服。Why?因為那代表榮譽,那代表一個優秀的系,深怕旁人不知道,我們就是資管系的學生,那種興奮和感動,很難去敘述,而且那也不是金錢可以換來的單純快樂,那股傻勁是人生中少有的,但也是青春歲月的代表。

而你(妳),曾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人生,絕對不是建築在一堆錢、成就、功名上的。

人生,是一長串的體驗、感受、嘗試,加上旅途間的喜、怒、哀、樂,以及個人的目標設定,而串聯起來的一段時光。

至於人生的精彩程度,就看你怎麼去創造了。付出越多,收獲越多,通常都是這樣子,人生的路上,更是這樣的情形。

看過許多單位的運動會後,再感覺元培的,似乎真的蠻冷清的,也希望往後能再更熱鬧、有趣,也期盼踏出這個校園的孩子們能有驕傲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