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的下午,陽光異常的迷人,讓我想起上次在北二高看到的夕陽--香山夕照。

在學校待到4點,開車過去應該會塞住,所以我騎摩托車前往,不過已經很久沒騎機車到處玩了,不是很敢飆,但我時速都還是維持在80,只是騎得怕怕的。

沒想到,香山離苗栗那麼近,離新竹那麼遠,騎到我全身發冷,但堤岸上了人們馬上就讓我忘了這一切。



這邊可以看得見苗栗的風車,而整片的濕亮土地,反映出天色的變化,海天連成一線的畫面,隨著時間不停的變化,彷彿明信片般的畫面不停在我眼前上演,即使再廣角的鏡頭也無法把這一切收入,只有美好可以形容。







看我的臉就知道那邊有多舒服,既然說是濕地,所上面兩張所呈現都是泥地喔,不是海喔,別誤會了。接著我就下去抓取更好的鏡頭了,雖然老天不太願意配合,但我還是用心的抓取這一切的美好。









入夜後,在濕地的入口,居然亮起兩盞詭異的椰子樹燈,不拍拍它,感覺很對不起它,所以我讓它亮亮眼嚕。







後來發現路旁還有顆石頭寫著17公里海岸線的事跡,而且還是用英文敘述的,還真有趣。



最後天黑了,我只好跟它說掰掰,準備回新竹嚕。



回程的路上,在東大路上居然看到傳說中的"揭家牛肉麵",不看到還好,一看見肚子整個叫了起來,二話不說,吃。

不過,它的麵真的不好吃,沒什麼嚼勁,但牛肉的感覺很不賴,湯頭也很棒,還算可以來試試的店。





結束了完美的一個下午,回到家坐在椅子居然開始想睡了,開起冰箱拿出啤酒,喝了兩口,感覺舒服到不行,就睡嚕。

完美的一天,讚。原來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此次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