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有趣的團,他們的表情都很呆,但確讓我看了很想笑。長期看著75頻道,得到也許就是這麼點樂趣吧,我也不知道我為何要一直看著75、76。

* * * * *

好想不顧一切牽起妳的手 大聲說出我 對妳的愛
好想奔向妳的懷裡 可是影子卻離妳 越來越遠

盼望和妳同座 凝視著妳深情的笑容
真的真的渴慕妳的愛 好想不顧一切牽起妳的手
真的真的渴慕妳的愛 我的心再也 回不到原點

我不知道我該怎樣面對 真正存在我的內心的那個妳
在我瞳孔裡面的妳 總是忽遠忽近 我還在原地

我好想牽起妳的手 感受妳的脈搏
回應妳的吻 凝視著妳深情的笑容
牽起妳的手 感受妳的脈搏



我好想牽起妳的手 感受妳的脈搏
回應妳的吻 凝視著妳深情的笑容
牽起妳的手 感受妳的脈搏

我不知道我該怎樣面對 真正存在我的內心的那個妳
每一次我想前進 奔向妳的懷裡 卻總是猶豫
我不知道我該怎樣面對 真正存在我的內心的那個妳
在我瞳孔裡面的妳 總是忽遠忽近 我還在原地

好想不顧一切牽起妳的手 大聲說出我 對妳的愛
好想奔向妳的懷裡 可是影子卻離妳 越來越遠
多想與妳並肩 靜靜聽妳為我而掉的心
盼望和妳同座 凝視著妳深情的笑容
真的真的渴慕妳的愛 好想不顧一切牽起妳的手
真的真的渴慕妳的愛 我的心再也 回不到原點
回不到原點

我不知道我該怎樣面對 真正存在我的內心的那個妳
每一次我想前進 奔向妳的懷裡 卻總是猶豫
我不知道我該怎樣面對 真正存在我的內心的那個妳
在我瞳孔裡面的妳 總是忽遠忽近 我還在原地

好想不顧一切牽起妳的手 大聲說出我 對妳的愛
好想奔向妳的懷裡 可是影子卻離妳 越來越遠
不想與妳並肩 靜靜聽妳為我而掉的心
盼望和妳同座 凝視著妳深情的笑容
真的真的渴慕妳的愛 好想不顧一切牽起妳的手
真的真的渴慕妳的愛 我的心再也 回不到原點
回不到原點

我好想牽起妳的手 感受妳的脈搏
回應妳的吻 凝視著妳深情的笑容
牽起妳的手 感受妳的脈搏

* * * * *

就在我Post這篇時,75很識趣的,又撥了一次這隻MV,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