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找到的餐廳,試著以一個平常消費者的心態去體驗,在網站中看到許多好吃的圖片,所以就前往朝聖了。
  
後來才知道,那天是十三號星期五,還好安全度過了。

走入這家店,你會馬上感覺很溫馨。黃色調的壁畫,是出自老闆的手工,他是學設計的。

當天我們在吃時,剛好有人來採訪,所從旁聽到了不少消息。這家店很適合聚餐,舒服的壁畫,昏暗的燈光,無不是讓人覺得心情愉悅的。





在來之前,我已經做過功課。網路上的資訊指出這家店的麵,並沒有特別好吃,但它其他的東西都不錯,特別是焦糖布丁。

看了菜單後,快速的點了兩個套餐。

它的特點是沙拉、湯、飲料都是無限提供,一般的義大利麵餐廳多半是一份而已,而且它的價位很低,一個套餐兩百元有找,所以還適合一群人一起來的。

我們踏入店時,裡面已經有不少人在用餐了。這邊在民生東路二段,所以很多上班族都在此處使用中餐,聽說假日若沒訂位就是吃不到的,所以我們還算挑對時間,週五中午來吃。

我們點了兩個主菜,一個是奶油南瓜燉飯,一個是青醬培根麵,這兩個主菜都有個特點--起司味很重,有多重呢?麵一來時,我就一直聞到很重的奶味,麵一拉開就整個起司味嗆上來,所以真的很濃郁喔。





老實說,量很多,然後主菜沒想像中那麼美味,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了,但還是覺得有點失望。

不過,這並沒有扣分太多,因為它其他的部份都不賴。

首先是它的麵包,蠻不錯的奶油味。還有他的濃湯,它不是玉米濃湯喔,是比較清淡的洋蔥濃湯。還有它提供的飲料,水果茶與拿鐵,感覺都不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沙拉醬,感覺蠻好吃的,應該是自己調的。







它的主菜吃起來還算ok,但是由於奶味過重,很快就膩了,南瓜蠻大塊的,很實在,青醬麵感覺就虛了一點,

接著比較重要的就是甜點啦,說實話,吃完兩個主菜後,甜點還真的快吃不下了,不過它的焦糖布丁真的很正點,建議一定要點。提拉米蘇感覺也還ok,也可試試。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它氣氛不錯、價格合理,可惜主菜我覺得糟掉了,否則其他都很完美,是一家可以去試試的餐聽。

第一次模擬一般消費者的感覺,還真不錯,挺有趣的。下次有機會再體驗看看這樣的玩法,哈。

* * * * *

後記,吃這餐多半在拍照,拍得速度真的要再加強,不然拍完菜都涼了,這是比較容易讓美食走味的。


餐廳名稱: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餐廳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6號
預約電話:(02)2502-4093
餐廳網站:http://www.venice168.com.tw/index.htm

應該是一家蠻有名的餐廳,只是我剛好誤打誤撞在網路上找到就決定去吃了,如果不是我又另外找資料,不然這應該算是一個透過網站吸引到顧客的案例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