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這支手機是IILab的前任"室"機,有好幾屆的同學都有操作使用過它的經驗,如今他已經隨著G陣營的火紅,被實驗室的同學們給淡忘了。

但對於我這M社出身的小小Programmer,它倒是我心目中的神機呀,畢竟從Win CE一入演化到WM6.1,又到今日的Win8,我可是看著他長大的呀!(迷之音:究竟它看著我長大,還是我看著它,似乎搞不太清楚關係。)

不過就以擔任"室"機的身分,它是極為盡職的一員,貢獻良多的它,曾經幫助過IILab征討過下列賽事:

1. 2009全國技專院校觀光休憩物流資訊技術應用競賽 技術創新組 第一名
2. 2009微軟潛能創意盃(Imagine Cup)競賽 軟體設計組 第二名
3. 2009中華電信加值大賽 3G行動數位生活應用組 入圍決賽
4. 2009中華電信加值大賽 3G行動校園網應用組 入圍決賽
5. 教育部98年全國校園軟體設計創意競賽 應用軟體組 第三名
6. 2009全國技專院校觀光休憩物流資訊技術應用競賽 技術創新組 第一名
7. 2010全國技專院校觀光休憩物流資訊技術應用競賽 資訊技術應用組 入圍決賽
8. 2010中華電信加值大賽 資通訊應用組 季軍
9. 2010中華電信加值大賽 花博應用組 入圍複賽
10. 2011雲端應用程式開發競賽 佳作

其實真的很多場合,都是靠他走過來的,其中應該還有很多是沒有戰果,胎死腹中的案子,所以它是真的貢獻良多的"阿福機"。

幾年來的付出,也讓我回想這些年的實驗室學生們的奮鬥,他們拼起來的樣子應該不會輸給九把刀的戰鬥(誤)。

講了這麼多,就是它準備退役了,至於退役後的生涯,就是到我手上來服役了....XD。

希望我的學生們,別表我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