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她一出道  我就沒喜歡過她

可能是因為她是我同學的同學  覺得不是那麼遙不可及

第一次聽到她的名字  是我同學申請入學上輔大 

很開心正在用電腦查榜  告訴我 "蔡依林  跟我同班耶!!"

我當下第一個念頭 " 她是誰呀"

後來她陸續走紅的新聞   以及她跟我 同 "學期"被當國文

我開始注意到她了  處女座的女生

她真的很認真  很努力在每件事上

這是我欣賞的  我一直對他很佩服  也許這就是"用心的美"

也許她有不少負面的新聞 

但  那都比不上  她努力的一切

她本來不會跳舞的  但  她現在超級會跳

甚至在三天內就學會她"舞孃" 專輯中的兩首舞

那都是很難的



我印象中  我大一時  我同學曾告訴我  她每餐都吃蘋果  雖然她已經很瘦了

但  她還是很節制

她順利的走紅  順利的大學畢業

這是很不簡單的  至少藝人中  是很少數的

而且他是從大一前就已經開始出片

慢慢走紅



我直到今天  才發現  原來  她不是七十年次耶

所以她大我一歲  雖然她跟我同屆

哈  高興了一下

原來她也是處女O....

難怪  她自己填的一些詞  我都有很深的同感

也許  這就是一種  星座統計學

我相信星座?  不相信星座?

其實很好笑  我在大家都還沒看星座  甚至不知道星座是怎麼一回事時  就已經在用書

一頁頁查著自己的命宮各顆星

也開始接觸塔羅牌  紫微斗數

當年  我才15歲....

快10年了  我一直到近年才又開始看星座

一方面是電視節目吵得兇  一方面是我也有興趣

看著看著  不禁笑笑   這我以前買的書中都有呀

我當年看星座時買了十餘本

後來有些女生跟我借去都沒還了....XD



你說  我迷信也好 

你說  我娘們也好

這就是我喜歡的東西  我就喜歡看  喜歡算

有時準  你會笑笑

有時不準  也無所謂

畢竟  人生總要找些事做

才會有趣....

加上我的興趣太廣泛了  每種都有接觸

星座會碰  也不是太意外的答案啦

如果你喜歡星座  有空也可以找我聊喔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