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進入倒數,我房間也開始有備戰的樣子了,滿滿的都是文件,考古題、講義、書籍,全都佈滿在我房間中。

當然除了這些散落的文件之外,還包含著我思考而掉落的頭髮,整個房間都在讀書的感覺,真可怕。

時間就像一隻無情的推手,慢慢的把我推向懸崖,我可以等著它把我推到崖邊,而落下死亡。也可以奮力跑向崖邊,一躍而下並打開背後的飛行傘。

不過,若是想飛就得早點跑,否則傘是撐不開的,如果你玩過飛行傘就會知道它的道理。

做事也是這樣,Deadline來之前,若你沒先準備到可以飛行的程度,那Deadline來臨的那一刻,你一定會摔死。

我已經開始小碎步慢跑了,是否來得及,我也不清楚,但我覺得這次應該有機會飛一下,所以我要挑戰。

兩週換兩年,值得。也是我愛做的事,我不適合長期奮戰,但是短期突破是我最適合的方式,也是我擅長的。

希望這次能順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