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我又帶完兩組專題了,這次所帶的是一組日間部四技,一組夜間部四技。

兩組這次都獲得校內專題競賽的第一名,分別獲得日夜間部的最好成績,這個成果當然得感謝題目的創作者--小綠主任。

挑題挑得好,就已經省去一半的力氣了,若自己又願意努力,獲獎應該不困難。


(這張我拍的,所以沒有糊)

上面是他們去參加『2008年全國觀光休憩物流資訊競賽』時的合照,其實我們這天大概都只睡2小時,因為零晨三點半我們都還在A208練習報告,而六點半就到系辦集合了,所以每個人都累攤了。


                  (建鋒 、  我 、  彥伯)

               (雅麟 、 玉嬋 、 珮仙 、 我)


報名時總共有106隊,入選決賽的有23隊,而醒吾是把場地擺在他們的體育場,所以感覺弄得蠻盛大的,當天除了全國競賽的隊伍,還有他們校內的專題比賽。

入場後,整個沸沸揚揚,活像是台北資訊展似的,而我們也把一堆機器架設上去,我們帶了四個螢幕、三台主機、一台單槍、一台NB,搞得跟搬家沒兩樣。



下午三點,準備頒獎了,我還想著如果有佳作就好,所以當他公怖佳作是由清雲科大獲得時,我整個腦袋都是空白的,我一直想著要怎麼安慰他們,因為連佳作都沒有。

後來宣佈第三名,由醒吾拿走,我想說完蛋了,那沒機會了。壓根沒想到緊接著說了「元」...,其實整個校名我是沒聽完的,是學生的表情告訴我「得獎了」。


(很明顯的,我只教他們寫程式,沒教他們拍照。XD)


獎狀


獎座

(以上兩張是由吐司熱情拍攝。XD)

我與我的專題組:這是我帶的第一屆專題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