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是Busy的簡寫,也是忙的意思。

忙到一個程度,你會忘了,原來你正在忙。

最近的行程大概都是這樣的迴圈:

週一
中午後起床,一點到四點有課,四點後Meeting,接著五點準備一下晚上的課程。
晚上七點半上課到九點半,九點半後改一下程式碼,看一下信件,處理些雜事。

週二
由於前一天十二點後才到家,所以又是中午附近起床。
一點與大二的Meeting、三點有課、五點與大三專題組Meeting、七點與夜間部專題組Meeting,有時連便當都沒辦法買,弄完大概都快九點的,還得想一下學生們的專題進行是否會有障礙。

週三
一樣還是中午前才起床,但不同的是,若下午沒開系務會議,週三是最輕鬆的一天。
但若有會議,中午十二點就得到學校報到。
若沒有會議,下午就可以悠閒的看看程式碼或是找找Paper。
晚上七點中央大學有Meeting。

週四
前一晚十二點前一定到不了家,通常的狀況是這樣,所以應該也是中午起床。
下午兩點後有課,直到晚上九點。
不過這是不用去804的狀況,若要去804報告,早上九點就得起來了,準備說明程式進度。

週五
睡到自然醒,但,通常是被電話吵醒。
下午的時間修修程式碼,或是去處理一些生活鎖事,洗洗衣服、提提水、繳帳單。
晚上要準備隔天的課程。

週六
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都有課。
晚上六點過後,是我休息補眠的時間,通常會喝個啤酒看個電視。

週日
休息日...

* * * * *

看起來似乎還蠻快樂的,但那是沒有任何的意外狀況才能這樣快樂。

譬如上次我爸媽北上看受傷的舅舅就搞死我了。

週日一整天從南部把他們接上來,週一零晨弄到三點多才睡。

週一早上八點去醫院探病,中午載我爸媽去淡水走走,週一下午跟學生請假,晚上送爸媽到高鐵坐車後,趕回來上晚上的課,所有行程繼續進行。

唯一差的就是少睡的八個小時,那使得我後面的所有事情都受影響。

加上額外的事情需處理時,這個迴圈就會發生Exception了。

而且,我還不斷再往這迴圈中加入新的事件。

Oh,Ya!

我看你何時會當機,哈哈哈。

PS:所以我無法上MSN的窘態,各位應該可以瞭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