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是很有福份的,身旁常有許多貴人會幫助他,而這些貴人很多都是天上掉下來的,只是你知不知道他的重要性。

我是個有貴人運的人,在我生命中的一些關鍵時刻,都會有一些貴人出現,我總是很感謝他們的付出,但我總是不太會表示我的謝意,所以一直覺得對他們很抱歉。

其實,曾對我付出的人,我總覺得那份恩情是還不完的,所以我很怕欠人情。

有些時候,我們會覺得請人吃頓飯、喝杯酒、送個小禮物,就能一表內心的感謝之意,隨後大家也許就行同陌路。

但那對我來說,我總覺得那是很怪異的。

心意還是只有心意能還!

如果內心不覺得那份付出的價值,那麼就算送再值錢的物品也只是個場面上的動作,有些時候,心意勝過一切實際的事物。

但好笑的事,我總有那份想為恩人付出的心意,但總是不知該如何去表示才適當,也許就是這樣,我總覺得虧欠著許多人,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我很希望你們能知道我內心對你們的感激,並非三言兩語就能到盡的。

而我就是這樣子,也許某天我會更社會化,但希望在這之前我能保有更久的這份赤子之心,這份對人恩情難以忘懷的心意,我希望我能一直持有。

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在此感謝在高中時期、大學時期、大學專題、研所階段,曾經拉過我一把的人,也許這些人會覺得當時沒幫到我什麼,但其實我一直都很感謝,若沒有你們,就沒今天的我。

銘謝:

高中時期:社團的好友們、重視我的老師們。
大學時期:314室友們、曾經同組過的同學們。
大學專題:不用說,有一起打過電動都感謝。
研所階段:眾學長、同學、還有聽我話唬爛的學弟們。

很感謝這些生命中存在過的人們,你們曾對我的付出,我都記得,哪天有機會,我一定會加倍的還,如果我有那個能力的話,我一定會還更多,希望你們能懂我對你們的感激。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