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邀請到Sun到元培來談他們的技術以及一些新東西。

(這活動應該是去年12月初的事了...)

其實這活動是良葛格在Java 2告訴我的,後來他也傳了各網址給我,於是我就試著申請看看,畢竟元培這個在偏遠山區的小學校要請到Sun的人,算是不容易的一件事。

But,Sun答應說要來了。

知道的當下,我比任何人都要興奮,於是就開始準備相關的場地安排及訊息公告。原本只打算找資管的學生,但怕場面人太少,於是就通知了資工的人來共襄盛舉。

不過不知道是學生太無知,還是不知道崇拜偶像。

居然連林信良都不認識,我跟他們說過良葛格會來,他們的表情是呆若木雞,似乎一幅「他是誰呀?」的畫面。



Sun派來的講者除了良葛格之外,還請了一位Solaris專家--江得榮,江老師對於Solaris的功力不在話下,不過由於學生們接觸Server的軟體過少,加上不熟Unix-Like的系統,所以感覺有點鴨子聽雷。



他們來演講的那一晚,我是失眠的。

感覺就像小學生要出門旅遊,極度興奮且期待。

前一晚我準備了很多的介紹詞,而且還不斷的確定演講的場地及協助的同學,深怕隔天鬧笑話,所以當晚我有點緊張的睡不著。



一早,我就到高鐵車站去接待兩位講者,不確定他們吃了沒,只敢買杯紅茶請他們兩位。

接著上了二高,繞了好久才到學校,其實可以走更快的路,但是新竹的上班時間也是很可怕的,所以我繞了一條比較不會塞的路。

演講前,我們待在系辦瞎哈了好一下子。



帥氣的江老師,認真的講著Solaris。



接著是良葛格講Java的發展,提到了許多未來的發展,也是Java2的講題。



最後,我與良葛格的合影。
(原諒我的爛相機,會偏紅色的區塊,是因為CCD快壞了。唉,殘念,跟偶像拍照還拍失敗。)



會後,我請兩位講者到西堤共進午餐,聊了許久,下午快四點才送他們到高鐵坐車。

蠻特別的一次經驗,也是第一次與崇拜的偶像如此接近,也希望當天的兩位講者能滿意我的招待。

(回家後,我倒頭就睡,因為前一晚沒睡好,然後白天一整天又精神緊繃,所以回家後幾乎沒有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