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怕,11月要結束了,緊接著12月的來臨,我又面臨倒數了。

每到11月,我不是在慶祝豐收的成果,就是在害怕今年的結束,我想今年我是比較害怕的。

雖然今年收獲不少,但也失去很多,心靈面卻又有極速的成長。只是我很確定的事情,更明確了。

近半年來身旁的一些朋友,感情一直出問題,當然我自己的也是。

讓我確定了,逃避並不能解決問題,所以必須面對。

早上十點接到母親大人的來電,她很憂慮家裡即將發生的變革,我知道她需要一股力量支持她,我好想給她,但我卻是如此的窘困,給不起她所要的保護。

而我親愛的妹妹,我知道你壓力很大,當哥哥的我也沒好到哪去,每天威士忌當水喝,錢沒被我喝完,但身體已經先出問題了,我的煩惱絕不比你少,雖然說要這樣比一定比不完。但我想告訴妳,我想衝回高雄抱抱你,給你支持與鼓勵。

親愛的家人們,你們一直是我努力的動力之一,我不願看到你們有任何不開心的嘴臉,就連我現在拿這學位,至少有五成以上的原因是要讓你們開心,你們知道嘛。

我們沒有任何的背景,沒有顯赫的權勢,更沒有花不完的金山,我只知我得靠著自己不斷的前進,我希望能當你們此生的依靠,即使沒任何人讓我靠。

因為這樣,所以我常常壓力大,我常常很慌張,我很怕失去點滴的機會,因為我要快速的成為你們的依靠。

你們要加油,好好處理面前的這個關卡,我會隨時的給你們最合適的建議,希望你們傾聽我的意見。

我會努力,在明年過年時,我要給你們最好的禮物,證明我辦得到。

一起加油,希望我們全家快樂。

PS:當然我面前這一關,真他媽難過,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