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手舞足蹈聊夢想
像從來沒有失望受傷 相信敢飛就有天空
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潑過太冷的雨和雪 更堅持微笑暖得像太陽


************************************

年輕時,我們總渴望被懂、被理解,要遇到那知心的知己,似乎只有靠老天的安排才有機會。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會知道那知心的人,是可遇不可求的,而且越是堅強就越不希望有人懂,因為自己會想依靠,會變得無法勇敢。

追夢,這也是年輕的特權,雖然那是只要有勇氣就可以擁有的,但當你要捨棄的東西多過於夢想時,你是無法伸手抓取的,雖然那輕而易舉。

很羨慕那些勇於追夢的人,因為他擁有著我缺乏的勇氣,那也是我崇拜的特質。畢竟要拋下一切的包袱,到那最遠的地方,是要無比的勇敢才能完成的夢。

雖然,那兒有著許多障礙與困難,有無數的磨難與挫折,是難以接受的困境,但黎明的曙光每天都會現身,遙遠的燈塔總會在夜晚照亮,所以那就可以轉換成無限的希望,要讓自己擁有陽光般的微笑,才能不絕望。

永遠的支持,無限給予的力量,能讓不服輸的年輕人再繼續追,即便哀傷、憂鬱、病痛都無法阻礙你找到方法克服這一切,如草般的韌性,永不向命運低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